郁旭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高级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英文名称:Xu Yu

教师拼音名称:Yu Xu

出生日期:1983-10-02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17-06-01

所在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老化馆309

性别:男

联系方式:15952705627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毕业院校:韩国成均馆大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郁旭,男,河南驻马店人,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年博士毕业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6月入职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长期从事二维层状纳米材料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并利用原位和非原位谱学电化学方法揭示材料在充放电过程中的电荷存储机制。主要包括功能化石墨烯气凝胶的可控制备及其在能量存储和转换中的应用;二维层状材料的剥离及复合材料的结构设计,应用于电催化和超级电容器。在Nat Mater, Adv Energy Mater, Nano Energy, Adv Sci, ACS Catal, Chem Eng J, J Mater Chem A, J Power Sources, Carbon, Chinese Chem Lett, ChemSusChem,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Chem Commun, Nanoscale, PCCP, Electrochim Acta, J Alloys Compd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1项;2017年获得“扬州市绿杨金凤计划”-优秀博士,2018年获得江苏省“双创计划”-双创博士,2019年获得江苏省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计划,2020年获得扬州大学“高端人才计划”-拔尖人才。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能源存储:电池和超级电容器

团队名称:能量转换:电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