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崧Gao Song

正高级

正高级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1990-07-01

所在单位:兽医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兽医学院(29号楼)S121

在职信息:在岗

通讯/办公地址:

办公室电话:

邮箱:

个人简介

        高崧,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博士后。现任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农业部禽用生物制剂创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兽医公共卫生学分会理事等职。现从事畜禽重要疫病的流行病学、致病与免疫机理、生物技术在动物传染病控制中的应用等方向的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86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农业部948等项目的研究;参与完成的“鸡传染性法氏囊病中等毒力活疫苗(NF8株)的研制”,分别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禽流感(H9亚型)灭活疫苗研制和分子流行病学研究”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主持完成的“嵌合型猪圆环病毒活疫苗(C1-233株)的研制”获第十一届大北农科技奖动物医学奖;另获省部级二、三等奖十余项。近年来,发表SCI论文80余篇。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

教育经历

[1] 1982.9-1987.7
江苏农学院 | 兽医 | 本科(学士) | 学士学位
[2] 1987.9-1990.7
江苏农学院 | 传染病学与预防兽医学 | 硕士研究生毕业 | 硕士学位
[3] 扬州大学 | 预防兽医学 | 博士研究生毕业 | 博士
[4] 2005.9-2007.7
美国 国立卫生研究院 | 分子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 研究生(博士后)

工作经历

[1] 1990.9-1997.9
 江苏农学院 
[2] 1997.9-2002.9
畜牧兽医学院 | 扬州大学 
[3] 2002.9-至今
兽医学院 | 扬州大学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