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英龙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高级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CYL

电子邮箱:

入职时间:2017-07-06

所在单位:农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27#207

性别:男

学位:农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毕业院校:南京农业大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农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主要从事水稻生理生态与栽培管理技术等教学与科研工作。

在教学方面:主讲《农科英语阅读与写作》、《Crop Science》和《特色作物栽培学》等课程,具体负责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线上课程《作物栽培学》线上课程的建设工作。目前指导在读硕士生6名,协助指导博士生1名,留学博士生1名。

在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水稻生长发育与产量品质形成规律及其响应环境变化的生理生态基础和水稻优质高产高效栽培技术体系等。近五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农科院自主创新资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项目等,另参加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省部级项目多项。在Environment and Experimental Botany、Plant Science、The Crop Journal、作物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